江渔不成眠

甜言蜜雨/论坛体

wf误入

小白写文嗑cp的快乐

甜言蜜雨冲鸭!




标题:扒一扒体艺副部刘雨昕与合唱社扛把子喻言的那些爱恨情仇!兄弟姐妹们把你们知道的通通都说出来!!在线等挺急的!!!


1L楼主

各位,本人无法自拔地深陷其中,你们懂嗑cp嘛,什么是cp你们知道嘛,这俩实在是太太太戳我了,就是糖真的有点难找,孩子挺难的。


2L

???这俩有交集


3L

楼上你不行啊楼主你不行啊也


4L

这俩糖还少???灵魂拷问


5L

想嗑的心蠢蠢欲动!快!姐妹们搞快点!


6L

喻言是不是美术系的那个红头发plmm???刘雨昕?咦好熟悉的名字


7L

刘雨昕我可以我可以!!!


8L

所以还有人嗑嘛,有的话我就开始了!!!


9L

快快快!楼上快!嗑!!!


10L

刘老师超A的!!!


11L

刘老师???这是啥梗???活在2G世界里


12L

给楼上科普:刘雨昕,刘老师,popping一级棒,街舞社顶梁柱啊,教人跳舞非常非常非常耐心,人特别好,真的!!!


13L

来了来了!来嗑cp了!!


14L

那我就挺身而出为你们说一说这两位的初次见面吧还怪好嗑的。就去年她俩大二的时候,属于谁也还不认识谁仅仅听过名字的那种,然后新生入校嘛体艺部就要有志愿者帮忙,刘老师去了,结果把喻言当成新生,非常热心的上去帮忙,一开口就是学妹,喻言当时表情就是???这个样子,喊了三四声学妹吧,终于有认识喻言的人看不下去了,把刘老师拽回来说那是喻言是同届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L

这个我知道!!!本人亲眼见证过!!!不过也确实,喻言那个时候是素颜来着,真的好显小好可爱好甜妹好想rua~


16L

楼上注意用词!警告!不允许!


17L

楼主一看就是大一的小朋友,快来,姐姐给你看一个好东西,推荐贴【A Little Bit】刘雨昕×喻言 舞起来舞起来!!!


18L

woccccccccc就是这个表演真的!!!sha我!!!永远不会忘记!!!


19L

不是说喻言是合唱社的嘛怎么参与街舞社的节目???


20L

你品你品你细品!!!


21L

艺术节的节目都要通过体艺部审核的!非常幸运本人在案发现场!!这都要感谢街舞社社长上官喜爱学姐!!!


22L

对没错上官学姐绝对是粉头!!!


23L

大概过程就是在喻言表演完合唱社的节目之后上官就问她有没有兴趣加入a little bit,因为她俩之前就认识,上官也看过喻言跳舞,又刚好那个时候安崎学姐参加比赛不在,就少一个人,然后的然后喻言就现场试了一下!!!


24L

真的真的是现场直接试!上官学姐还让刘老师帮忙看动作!!一对一啊!!!


25L

那给我震惊的啊!学的超级快!!刘老师还在一旁语言指导什么动作再大点啥啥啥的!!不要问为什么是语言指导,问就是刘老师害羞!!!喻言是真的超级A那个眼神啧!!!


26L

内部人士证明!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同框变多的!


27L

想嗑 请各位继续 不要停


28L

还有还有不得不表扬艺术节的控场主持人孙芮小姐姐!她也是大粉头子吧!居然在现场Q喻和刘比赛掰手腕!她们俩握住手的那一刻,我感觉我看见了爱情!


29L

结果你敢信!刘老师输了!一个跳了那么那么多年的popping的人输了!还笑的像个甜妹!


30L

提醒楼上刘老师像个甜妹已经不算什么了

[图片]看看这个!这是什么!掰完手腕摸手手???!!!


31L

请允许我笑出打鸣声


32L

知道为什么刘老师笑的像个甜妹嘛


33L

求科普


34L

我知道我知道因为喻言喜欢甜妹!


35L

嘿everybody看这里!作为喻言的同学,必须说,她,特别喜欢甜妹,举例:隔壁系的王承渲!


36L

作证,楼上没错,是真的,每次喻言看见王承渲就会露出梯形笑,整个人都很温柔


37L

哇咔咔咔咔啊刘老师和甜妹竞争


......



69L

另外另外不是刚刚说到艺术节的节目审核嘛,其实不止,本人向往合唱社已久,终于下定决心去招新考核,结果你猜怎么着!


70L

怎么了怎么了快快快鹅 鹅 鹅 鹅 鹅 鹅


71L

招新那天,喻言学姐是主审之一,但是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刘老师坐在她旁边,那个笑的呀...哎呦没眼看没眼看


72L

她俩还老是对视!!!


73L

我看见了我看见了,刘老师还玩喻言学姐头发来着


74L

kdlkdl真的kdl


......


144L

卧槽果然不能在正主背后嗑cp


145L

??????共享啊共享啊姐妹


146L

[图片]这是的吧是的吧是的吧


147L

可以把那个吧去了 没错 就是的!!!


148L

这是......拽袖子了拽袖子了???!!!


149L

[图片][图片][图片]


150L

楼上真闷声不响干大事


151L

集美们我在现场嗑cp不要太香!来给你们转述!咳咳


152L

人呢?人呢?人呢呢呢呢???


153L

在这儿在这儿等我一分钟我还原对话给你们


154L

好好好好好cp面前我啥都可以等


155L

喻:刘老师你的popping小课堂什么时候可以结束

刘:等一下马上就好就10分钟

喻:要是甜玉米没了怎么办我想吃

刘:那就选糯玉米好了都是玉米应该没有什么太大差别的吧

喻:那给你做个选择题,甜玉米还是糯玉米

刘:猜你更喜欢哪个吗

喻:对 选错了的话要选我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好娇憨


156L

甜到了甜到了


......


214L

啊啊啊啊啊啊啊看到言言靠到刘老师肩上了


215L

什么?!我一个垂死病中惊坐起!我活了!


216L

是真的吧是真的!


217L

不止嗑了cp还发现了甜妹刘老师和撒娇喻言


218L

快乐啊快乐它来找我了!!!


......




好惹好惹它结束惹

祝大家看的开心!

评论(3)

热度(13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